close

原本要隱沒的我被挖了出來= =

一直嫌我不更新網誌,

說看我上一篇網誌看到自己都快往生=_=

因此我應了某個游泳狂的"懇求"來新增網誌了XD

說要更新也不知道要更新什麼阿=口=

要我更新,結果你的網誌也沒更新到哪去,

我2010的網誌至少還有3篇,你才1篇哪能跟我比XDDD

最近嘛...

選課,是的

很靠杯的,我又沒搶到課,

唉,再見了我的午休,

唉,再見了我的電視,

唉,再見了我的卡通,

唉,再見了我的讀書時間(屁

算了= =,反正修一門是一門= =

接下來嘛....

忽然被小瑩抓去鹿港逛=..=

話說,還真感謝小瑩同事能載我們這一趟XD

然後我到了鹿港才發現....

都是我不喜歡吃的海產是怎樣="=

我討厭海鮮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竟然在鹿港吃了魯肉飯,

說多白痴就有多白痴=_=

然後買個名產後,辦完事早早就回家啦XDDD

順便一提,

在來回的路上,我竟然看見了我一直都沒注意到的東西

也許它們在那很久了,

也許它們都在這時綻放著,

而我,雖然在這麼近的地方我卻一直都沒有注意到它們的存在

那片多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存在,

虧我這麼喜歡它們,

它們,是我最喜歡的花,

原來,它們在就算在冬天也是會綻放的

看了心情好好

接下來的日子呢?  要怎麼過呢??

忽然很想打球,不過大家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沒有人陪ˊˋ,可是最近好冷的說XDDD

下禮拜似乎要同學會了,期待看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ㄎㄟ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