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開學一個禮拜了耶!

嗯哼~第一個禮拜就接了兩個作業="=

一個是為了早使早超生硬要排的作業,

一個是我最討厭的讀書心得,還每個禮拜都要一篇,更討厭的是還給我必修連退都不能退

MAYA讓我好桑心、動態程設讓我好頭痛、AE讓我好恐懼

啊是有多慘阿= =

所以趁現在還沒有很忙的時候真的要快玩玩,可是我還是沒有放到天燈啊!!!

往後的日子都要和太陽公公培養感情了,都在等他出來上班

忙碌的大二下,頓時覺得其實當時的大一下也沒有那麼恐怖= =

算了,反正忙一點也好,不然每天都在混吃等使= =

充實的大二下是不是

然後,

我作業還沒寫

呵呵XDDD

然後,

夏天到了.... 

清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ㄎㄟ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