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動畫作業還在做,

你問那我現在在幹麻?

跟你說,

我在打網誌,

因為我們卡關了,

分鏡腳本哪來的DOC檔啊啊啊啊啊啊!!!!!!!!

靠腰,

我好餓、好冷、腰好酸,

是多久沒爆肝了,

以為這學期終於不用看日出,

我呸= =

外面還給我下雨,

我呸呸="=

竟然在學期末給我來這招,

我呸呸呸 (╯ˋ皿ˊ)╯︵ ┴┴

啊啊啊啊啊!!!!!!!!!!!!!

看看現在的時間,快要可以看到日出了耶!!!!!

靠杯, 外面在下雨,

哇伊----哇伊----------(精神分裂)

總歸一句,我快往生了= =

 

 

以上,純屬情緒發洩,MURMURMUR,MUR不完,DON'T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ㄎㄟ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