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春假作業很多。。。。

但是 音效做完還真的不想再碰任何東西了呢=_=

於是 練完舞就索性地回家了XD
跟我一起練舞的人看到我搬了一個箱子走來走去的都疑惑為啥我不用寄的

其實我也不清楚耶~也許不想花寄包裹的錢吧XD
阿~要記的舞變好多~跳完第二部分還有第三呢

練完 到姑姑家 隔天 再回二林=ˇ=

回到二林後還是不知道要做啥XD

我只知道我一回家似乎就把零食拿起來嗑了= =

其實 回家除了掃墓外 我還有另一項目的 就是~!


"採購糧食!"

嘿嘿 
回家這幾天一直吃一直吃 真糟糕

不知道又胖幾公斤了

也許接下來我會為了省零食會少吃一點呢=ˇ=

也許。。。。=_=


這幾天回家當然也是有回母校啦XD
話說最近母校很"出名"呢!

和幾個朋友去學校和老師聊天

至於我和芮瑄在上演與世隔絕很久、從山上剛下來、對世事都驚奇的兩個阿桑XD

老師一直在觀察我們看我們笑話= =
(真是的!你們聊你們就好啦~看我們幹麻XD)

阿~從老師那聽來才知道

原來我在淡江也是有學長的耶~~~ˋˇˊ
還以為我們學校只有我流落到這

不過是大三的說~(糟糕!是化工還是化材="=?)

真想看看是誰=ˇ=


話說~菁菁和俐真都是準媽媽了呢~(周婉淑不知道還在幹麻= =)

菁菁的小女娃 俐真的小雙子

想來想去 還是很難想像菁菁要當媽咪了XD

這次回去沒看到俐真真可惜

聽說俐真很辛苦呢ˊˋ 倒是看菁菁還是活蹦亂跳的XD
看來下次回去要帶些小娃兒要用的小小東西囉~(←笑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

話說 我和小瑩還被菁菁叫上台散播一些錯誤資訊咧XD

不過 小瑩說的真的比較有用啦 至於我的話。。。有說跟沒說好像一樣= =
畢竟他們現在是要準備指考了 我又不懂 而且之前的模擬考我還考的超慘的

講阿講的 很莫名的變成在討論台北的物價= =

他們對於這個熱絡的XD 既然斤斤計較到雞腿上有沒有灑芝麻咧= =

話說 聽小瑩講這麼清楚才知道 我跟他的伙食費差真多呢~

市內果真是物價高阿~~ˊˇˋ

不過說真的 這屆的學弟妹還真讓人擔心呢= =
明明都說是A班了 怎麼會有不到十分的

呵~總之每次回學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這次回去還有遇到柏崴和佑瑞呢!  也在我家看到小黃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ㄎㄟ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