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放春假了呢.....

我也好想放春假

難得我們春假是九天ㄝ!

人家也想回家啦="=
看著大家的寢室裡的燈都是暗的 唯獨我這間是亮的
都是一堆作業 氣死了

尤其是音效作業 真他X的該死

它是讓我不能早早回家的主因="=

立志要把它做完才能回家的我 現在還在這打網誌做啥=_=

哈哈 誰知道 作業都還沒做呢我XD

啊~~~事情好多阿~~

我想想吼~

有~音效一枚、報告一枚、企劃書三枚、製作海報一枚、練舞一枚

也太多事了吧="=
ㄝ細= =

怎麼會這麼多啦~~老師是我們當神人喔!

看到春假來作業就狂丟="=
啊是不會讓我們玩一下的喔!(雖說平常就已經在玩了

唉~= =

算了 認命吧=_=
還是回去乖乖做作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ㄎㄟ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