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的課只到3點  很好

 

禮拜一  最輕鬆的一天  3節課

 

所以我要趁這段"營營"的時間把事情辦好

 

寶妮、紓媺、佳曆因為中午沒吃所以就先去吃個飯了

 

所以我隻身前往體育館辦事 他們那時很貼心的說:我們陪你去阿

                      (謝謝˙ˇ˙)

 

可是我怕會耽誤很多時間所以說:沒關係 你們去吃 我中午有吃阿~

 

只是沒想到還真的一下子辦完了呢= = 

(應該要說還沒用完 只是問而已 誰知道不是在那蓋章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時間還很多 這麼早回寢室也不知道要做啥

 

所以我去了驚聲書局

 

來這麼久了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完全地逛過一次呢

 

往更裡面一逛才發現 裡面還是算是應有盡有呢

 

也有一些引起我興趣的書  恩 很難得

 

在書局 我放慢自己的腳步 無須配合誰的步調 也無須擔心誰得配合自己的步調

 

走自己想走的 看自己想看的 找自己想要的

 

也許

 

一個人也可以很輕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ㄎㄟ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