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說什麼

 

我發現 我無法對任何人敞開心房

 

大家看到的 似乎不是真正的我

 

大家都有可以傾訴秘密對象

 

那我呢?

 

我是不是無法相信任何人

 

還是沒有相信人的勇氣

 

我有多同學 一些朋友 

 

卻沒有 最好的朋友

 

沒有能傾訴秘密的。密友

 

我笑 是為了掩飾心中的憂鬱

 

我哭 不是因為抒發壓力

 

我不懂得表達 不懂得如何安慰人 更不懂得如何說出人們想聽的話

 

就因為我不曉得說什麼 常說出與心意違背的話

 

我不了解什麼是讓人感動的話

 

我很自私

 

假使我有了密友

 

我會希望彼此都是對方的密友

 

而不會有第三人知道

 

我有很多事 但沒有人知道

 

是我不相信任何人 還是 我不想讓任何人了解我

 

但 我只知道 我害怕孤單

 

人 是種複雜的生物

 

誰能完全地看透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ㄎㄟ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