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又去了台北

因為阿嬤要參加婚禮跟喜宴所以我和我姊也跟著上去 

藉機在台北玩XD 因為我姊說要逛士林夜市 要我帶她去=..=

壓根也沒有想要去參加喜宴= =  但是我們還是被逼去吃

但是 該怎麼說呢  恩。。。。還好我們有去= =
到了喜宴會場外 我只能瞪大眼張大嘴 心中OS:告非~也太高級了吧。。。

看到的其他女生都是小禮服或洋裝  說不定別人還以為我是哪來的死小孩咧= =

也許對其他人來說這樣的喜宴不算什麼
阿我就鄉下人咩 不然你想怎樣(←沒見過世面的死小孩)

會場裡佈置的很漂亮 桌上也吊著很礙眼的漂亮的大花球 燈光美氣氛佳 就是跟鄉下不一樣XD

然後竟然還有分位子 害我們得和其他兩個哥哥分桌坐= =
看了桌上的MENU 才知道原來在喜宴上也會有都是我喜歡吃的餐點

雖然桌上有紅酒 可是 不好喝 好酸="=

"很貼心"的把蓋子拿掉的算了 又沒冰過

雖然我喝過的紅酒頂多才兩三次 但那是最不好喝的一次=..=

不過最大的原因一定是因為我又給他放太久才喝的關係XD

都已經倒在酒杯裡了 明明只有一些些我還是給他喝超久= =

不酸掉也難=_=

我還是乖乖喝我的果汁吧 哈哈XD

只是我大(堂)哥似乎很喜歡喝紅酒 我敢說那瓶將近1/2的紅酒都是他喝的XD

話說 他連新人倒的香檳塔上的香檳也想拿來喝呢XD

原來這就是都市的喜宴 果然喜宴就該像電視上的那樣漂亮、有幸福的感覺
再看看我們鄉下的。。。。。。

********************************************

參加完了喜筵 隔天 因為阿嬤看我們沒逛到不甘願 所以讓我們多留一天去玩XD

於是 中午由於大熱天又不知道可以去哪 所以 幾個小孩在大哥的帶領下在附近吃簡餐

話說感覺這好像是第一次在沒有大人的情況下我們和哥哥們在外面吃飯的樣子 但很可惜還少一個哥哥

雖然我們年紀階梯式的相近但一開始還真不知道要聊什麼呢~不過吃完飯之後就開始在聊些無厘頭的事情

還蠻好笑的 連裝飲料的杯子形狀也可以被拿來當話題XD
當然那一餐也吃的超撐

三哥(大表哥)還把我和我姊吃不完的掃去 真厲害XD

再來 下午按照計畫 去逛士林

原本應該只有我和我姐要去 可是大哥和四哥(二表哥)捨命陪女子 要一起和我們去逛XD

大哥陪我們出去不用說 沒想到連很少出門的四哥竟然也出來了耶XD

至於三哥嘛~他還要打工呢~

當然這次去士林是有目的的= =+
為了找一間賣包包的店 可是我們能逛的都逛了還是找不到啦~

不過我倒是買了一件褲子 反而是我姐竟然沒買任何東西耶~真稀奇XD

然後又發生了要命的事情= =

案發地點在一間豆花店 就當我們開開心心在吃豆花之時

天外飛來一個。。。。。菜包。。。

然後裡面的菜就這麼硬生生的灑在我手上和大腿上 好死不死我剛好穿短褲

我只能說那是我無聲的吶喊。。。。

"要命阿------好燙阿-----"

好燙好燙! 然後我姊和四哥還要命的在那狂笑

連那個罪魁禍首-大哥-也在那笑

他那剛出爐燙的要命的菜包也不知道怎麼拿的吃到一半掉出來

他們說他們笑是因為大哥當時的表情很好笑

我都燙死了哪知道大哥的表情啦>"<

真要命= =

後來又有更蠢的事發生了=_=

事發地點在中油旁

就當我們在中油的洗手間洗完手走出來之後

大哥把我買褲子的袋子拿去

於是發生了以下很蠢的對話。。。。
(以下是我當時聽到的)

我驚訝的說:你要幫我拿?
大哥:蛤
我再問:你要幫我拿?
大哥音量略為提高說:蛤
我又問:我是說你要幫我拿?
大哥大聲的說:我不是說拿嗎!
我驚訝:。。。(腦部運轉中)。。。我以為你是在說"蛤"啊!
大哥笑說:我說拿阿~
我又說:我就聽成蛤咩!很像阿~"拿阿"跟"蛤"

然後在對話中我姊和四哥又在那狂笑= =

話說 連很少笑四哥也能笑這麼大聲

雖然我和大哥也邊說邊笑 不過真的還蠻瞎的XD

在大哥的帶領下士林夜市大致上也被我們逛的差不多了

嗯!就這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ㄎㄟ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