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遇到課業上的瓶頸

我就在想....

這個科系真的適合我嗎...?

我自己也很清楚有這樣的想法很不好

想當初 我的志願是這麼筆直地朝向資傳

但是...這學期的事情真的常常讓我產生這種想法

每次PS的作業都讓我想好久 而想了那麼久才生出來的作品

怎麼就是對不上自己的感覺 更別說得到老師的認同了

而AI呢? 好吧 也許比PS好一點點點點點點........

雖說剛開始跟他完全不熟 不過其實用久了也可以習慣的

至少 AI老師接受的range要大的多了 也不怎麼會話中帶刺

這學期真的好忙好忙

當初我沒有想過自己能不能勝任美宣組的責任就說要加入美宣

我會PS 我會AI 但我學到的 只有一些技術

美感呢?

我培養不出來.....

導致現在 自己生不出來還要麻煩人家請人家幫忙

沒有想法的人哪來的創意 哪來的美感

常常都在羨慕週遭的朋友為什麼隨時隨地都有想法(自己都覺得慚愧)

還能找到對的方式呈現自己的想法

真不知道腦子裡是裝了什麼東西去了(說不定連什麼東西都沒有)

當別人都在提出意見的時候.....我卻什麼也想不到 腦袋空空的

老是覺得停止運轉了

不過我想 有一半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我處事態度上不積極的關係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急不來 許多事都慢慢來 明明都已經死到臨頭了還事不關己的樣子慢慢拖

呵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不識相"吧--- 俗稱「白目」

唉......


要怎樣才能擁有源源不絕的想法
要怎樣才能發揮獨特風格的創意
要怎樣才能得到身邊週遭的認同


要怎樣......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資傳人.....




。沒有想法的人跟人談什麼未來 也生不出東西跟人別人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ㄎㄟ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