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PF展
(第一次去耶~~~≧ˇ≦)

說真的本來我們還不知道路咧~

不過在捷運上看到有人一看就知道是要去PF展

所以我們就跟著她走XD

到了台大體育館
(媽啦!這個體育館也太大了吧= =)

看了裡面的場~嗯~的確沒我想像中的大

果然有點小 因為丸子看到場目時就直說:天啊!這次的怎麼這麼小

晃阿晃的~並沒有我"非常"想要的東西XD

晃了好幾圈

南帥買了貓耳和貓尾 還幫微風買耶XD

然後~南帥還把貓耳戴了上去

還裝可愛咧XD

晃得差不多後~我們走出了大門

這時 我終於了解到"COS"是多麼的盛大了XD

超強~~~

一堆人站在外面 很多不會出現在現實世界的人都在這裡聚集了

超壯觀XD

天ㄚ~有家庭教師、海賊王、薔薇少女、三國、涼宮、還有很多跟一堆我不知道的動漫人物呢≧﹏≦

都好讚~~~

看到好多人在COS 忽然也有想玩的念頭閃過XD

在外面待了好久 累了 熱了 又進去看展XD

再去晃一圈~~~

這次倒是發現了好帥的東西

家庭教師的書籤!12張才100塊還附盒子耶~~≧﹏≦

買囉= =+ 而且都到這了不買點東西怎麼行!

才準備再出去一次時 終於看到丸子現身了!

然後我們就坐在外面等丸子她朋友的COS

看著南帥頭上的貓耳~

越看越想戴XD  所以我就默默的把南帥的貓耳拿起來戴XD
            (南帥戴的是微風的)

而且我覺得我那時瘋了 我不僅把耳朵拿出來戴 連尾巴也拿出來裝了

丸子看到我們這樣差點沒傻掉XD

哈哈XD

想說好玩就來玩一下咩~

現在想想 也許我當時也該買貓耳的XD 忽然好喜歡那個東西說~

然後繼續到外面拍XD

丸子的朋友COS的真讚>ˇ<

都好正說~~

還被抓去拍了好幾分鐘呢

當我們大家坐著休息時 看到了一位紅夫人和死神被拍了將近半個小時不只

超強XD

然後我們看到一個很漂亮的日本巫女

阿鬼很夭壽的說了:只不過是正了點 扮的還好



我們坐在那坐了好久~然後去吃飯~
(天ㄚ~早上起來到都還沒吃到東西ㄝ~~餓死了=口=)

YA~吃飯~~

靠唄= =  竟然找到一間難吃到爆的店="=

而且還好貴! ㄎㄣˋ= =

達克他們都沒吃完 就我和南帥硬著頭皮把他嗑完="=

可惡!爛東西!

回程的路上超累 還沒位子可以坐 一路站著靠回淡水="=

累阿~不過至少有一次新的體驗 就是"去看C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ㄎㄟ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